蒂亚戈:努涅斯和我都说西语 我会尽力帮助他

蒂亚戈:努涅斯和我都说西语 我会尽力帮助他
2022年07月26日 06:30 新浪体育

  早前从本菲卡转会来到利物浦的前锋努涅斯,在利物浦对莱比锡的热身赛上大放异彩。在5:0大胜莱比锡的比赛中,努涅斯上演了大四喜。

  中场蒂亚戈对这位同样说西班牙语的小弟也是十分喜爱,在赛后采访时表示:“这四个进球让他完成了适应球队的目标,这对他很重要,对我们也是。我们意识到我们队中有一个这样的年轻人,你希望他过得愉快,他能感受到我们的热情,我们也会过得快乐。”

  同时对于这位同样说西班牙语的小弟,蒂亚戈表示自己会好好帮助他:“我以前也是年轻人,也是有人帮助我。而我现在可以用我的经验来帮助年轻球员,我们的母语都是一样的,我会尽我可能来帮助他成为球队的一份子。”

  不过队中除了蒂亚戈这样的老大哥,还有亨德森及米尔纳等老大哥,努涅斯在队中应该会得到很大的帮助,他应该也能很好的融入队中。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