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我们的目标是冠军 球队没有一人位置有保证

克洛普:我们的目标是冠军 球队没有一人位置有保证
2022年07月11日 10:31 新浪体育

  目前正在进行季前巡回的利物浦,周日早上已经抵达目的地泰国。

  利物浦全队抵达泰国时感受到了当地球迷和媒体的热情,从官方发布的视频可以看到,利物浦球员和球迷相处融洽,下飞机时向球迷挥手问好。

  虽然利物浦送走了主力马内,但也引进了努涅斯、卡瓦略和拉姆塞。在谈到新赛季的阵容时,克洛普表示:“我们现在的阵容也非常不错,但仍然有进步空间,我们期待新赛季踢出更好的表现,我们的目标就是冠军。但是赢得冠军是要一定的运气的,不过自身稳定的发挥是必要条件,这就是我们新赛季的目标。”

  同时对于新赛季利物浦队中谁会首发,克洛普这样表示:“我对每一个人的实力都不怀疑,有人离队的同时,球队也有新球员加盟,新球员的加盟对于球队的帮助会很大。但是球队没有任何一个位置的人选是确定的,每个位置都存在竞争。本赛季的英超也将换人名额增加到5人,我们会慢慢适应的。”

  最后克洛普表示自己对新赛季很期待,有信心在新赛季带领利物浦踢出好成绩。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