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在德国曾遭受种族歧视 复仇后感觉很好

孙兴慜:在德国曾遭受种族歧视 复仇后感觉很好
2022年07月06日 09:33 新浪体育

  在托特纳姆热刺效力的亚洲球星孙兴慜回忆自己在德国踢球的日子,透露自己曾遭受种族歧视,并为最终完成复仇而快意。

  29岁的孙兴慜是英超历史上首位亚洲金靴,当年他刚登陆德国时效力汉堡,2013年转会勒沃库森。日前在首尔出席活动时,孙兴慜回忆起了在德甲的不愉快经历。

  “年轻时候我去德国踢球,在那里经历了很多困难的、无法想象的时刻。我曾多次遭受种族歧视,在那样的困难时刻,我脑子里有很多想法,我认为自己有朝一日要复仇。”

  2018年世界杯,孙兴慜等待的机会到来了,韩国2比0击败了德国,在补时阶段取得进球的孙兴慜表示:“看到有人哭,我通常会安慰他们,给他们一个拥抱。但是看到德国人哭,我有了如愿复仇的快意。 ”

  孙兴慜2015年转会托特纳姆热刺,成为亚洲王牌。去年,他在网上遭到欺凌,警方为此在英格兰和威尔士逮捕了8人。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