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蒂:C罗不太可能来罗马 如果能来就太棒了

托蒂:C罗不太可能来罗马 如果能来就太棒了
2022年07月03日 19:04 新浪体育

  据说罗马正在追逐两名顶级得分手,那就是迪巴拉和C罗,但罗马传奇托蒂认为,这两人都不太可能来罗马。

  托蒂早些时候曾表示,他将努力说服迪巴拉加盟罗马,并向他提供自己球员时代穿过的10号球衣,但游说以失败告终。

  托蒂表示:“曾经可能性很大,但后来发生了其他事情,交易就这样终止了。现在他要去其他地方,我真的不知道他会去哪里。我希望他能来罗马。俱乐部已经和他谈过了,但我不知道内容。”

  对于C罗加盟的可能,托蒂表示:“我从来没有真正相信过,我知道现实情况。但如果这是真的,那就太棒了,我想所有罗马球迷都会激动不已。”

  罗马的引援力度显然不如意甲一些强队,托蒂表示:“卢卡库的回归是一个巨大的转折,就像博格巴回到尤文图斯一样。赛季将在八月中旬开始,从现在起一切都可能发生,所以希望罗马能够组建一支出色的球队,实现重要的目标。”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英超曼联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