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格:C罗提出离队证明他因爱曼联而拒曼城非事实

卡拉格:C罗提出离队证明他因爱曼联而拒曼城非事实
2022年07月03日 08:44 新浪体育

  周六,英国多家媒体传出消息,称C罗因为下赛季无法踢欧冠,而且担心球队可能无法夺冠,因而提出了离队申请。对此,利物浦名宿卡拉格进行了讽刺,而曼联名宿内维尔则反驳了卡拉格。

  在天空体育有关C罗要求离队的帖子下,卡拉格发表了一个短评,他表示,C罗现在做的,正是他之前预料到C罗会做的。C罗在曼联能进球,但他让球队变差了。而C罗提出离队申请,说明他去年夏天因为爱曼联而拒绝曼城的说法并不是事实。

  对于卡拉格的这个说法,曼联名宿内维尔进行了反驳。内维尔写道:“我明白了,你们都自以为是,他可以为了曼联拒绝曼城,因为他更喜欢曼联。今年夏天他也可以离开曼联,他以前也离开过,但他仍然热爱这个俱乐部。享受你们(利物浦)短暂的成功吧。”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英超曼联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