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特曼:到英超是我的梦想 加盟纽卡比去米兰更好

博特曼:到英超是我的梦想 加盟纽卡比去米兰更好
2022年07月02日 06:30 新浪体育

  近日,一度与AC米兰非常接近的博特曼,最终作出决定:加盟纽卡斯尔联队。

  早前博特曼曾和AC米兰接触,虽然还没有签订合同,但很多米兰球迷对他充满了期待。不过博特曼本人经过认真考虑之后,认为还是纽卡斯尔更适合自己。

  博特曼本人也向媒体说明了他的想法,“效力纽卡斯尔联队而并加入他们的美妙计划,加上能够在英超比赛,两个因素结合是我选择纽卡的原因。事实上在英超比赛是我一生的梦想,虽然AC米兰同样让我感觉良好,但我觉得还是加盟纽卡更好。”

  “虽然我知道这样说没什么信服力,但是机会对我来说只有一次,我很想在1月份就加盟,我觉得纽卡斯尔更好一点。”

  同时他对老东家里尔俱乐部也表示了感激,“我感谢这里的一切,我也很留恋里尔,和它说再见其实是一个不舍的过程,里尔也值得我为他付出。我参加了里尔对切尔西的两场欧冠比赛,我体会到了英格兰足球和法国足球的不一样。”

  “在这里一切都围绕足球,我当然我不是队中的头牌,不是最出名的那个,但是我在街上被很多人认出来。我们在训练中心接受体测时,也有很多球迷等着我。这实在是太热情了,我可能还需要一点时间去适应。”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