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拿下德容 曼联1700万先敲定荷兰22岁左后卫

未拿下德容 曼联1700万先敲定荷兰22岁左后卫
2022年06月29日 17:42 新浪体育

  曼联今夏要完成的首笔签约,可能不是德容,而是费耶诺德左后卫马拉西亚。

  由于曼联暂时还未能敲定德容的转会,曼联新帅滕哈赫希望俱乐部先拿下马拉西亚。这两位球员是同一位经纪人,现在谈判顺利,费耶诺德放人也比较爽快。费耶诺德俱乐部高层甚至承认已经与曼联达成协议,只差曼联和球员达成协议。

  名记罗马诺也表示,马拉西亚的经纪人和曼联俱乐部今天在进行直接的接触,以在个人条款上达成一致。目前来说情况是积极的,曼联有望迅速敲定合同。

  费耶诺德方面将获得1500万欧固定转会费,另外还有200万欧的浮动款项。曼联的报价比里昂高。此前里昂和费耶诺德差不多已经达成了协议,但被曼联破坏了。里昂方面报出的是1200万固定加300万浮动的款项。

  马拉西亚今年22岁,9岁就加入了费耶诺德的青训营,7年前签下第一份职业合同。到目前为止,马拉西亚为费耶诺德上场136次,打入球。上赛季帮助费耶诺德获得欧协杯亚军,还成为了欧协杯最佳阵容的一员。去年8月,马拉西亚首次入选荷兰国家队,目前已经踢了5场国家队比赛。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英超曼联德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