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媒:B席多次向巴萨自荐 他梦想为巴萨效力

加媒:B席多次向巴萨自荐 他梦想为巴萨效力
2022年06月27日 06:09 新浪体育

  曼城中场贝尔纳多·席尔瓦一直梦想着为巴萨效力,并多次向巴萨自荐,至少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是这么报道的。

  这家加泰罗尼亚的报纸报道说,去年冬天巴萨高层前往曼彻斯特与曼城商谈费兰·托雷斯的转会时,曾与B席不期而遇,这位葡萄牙国脚当时直接表示,他希望巴萨考虑引进自己。

  由于当时双方的接触时间很短,以至于巴萨高层把这句话当成了一句玩笑话。然而几天后,巴萨的一位高管收到了来自B席的消息,他重申了加入巴萨的愿望。

  自今年1月以来,B席的经纪人门德斯与巴萨副主席于斯特以及足球总监阿莱曼尼进行了多次会面。

  然而,由于巴萨仍然存在财政问题,所以B席要想梦想成真,必须要等待德容转会曼联,这样巴萨才有足够的转会费和薪水空间来引进他。

  (伊万)

  

曼城B席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