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兰德:喜欢曼城的风格 相信能在这里实现雄心

哈兰德:喜欢曼城的风格 相信能在这里实现雄心
2022年06月13日 17:41 新浪体育

  周一,曼城俱乐部正式宣布签下哈兰德,挪威“魔人”也首次在曼城亮相。一个多月前,曼城就宣布已经完成了哈兰德的转会。

  哈兰德在正式签约后表示:“这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是一个值得骄傲的日子。为什么选择曼城?这个问题可能有点多余!首先是因为我父亲,有一点点影响。我出生在英格兰,我一直都是曼城球迷,也非常了解俱乐部。”

  “我一直在看曼城的比赛,最近几个赛季我一直这样。你不能不佩服曼城的比赛风格,这很令人兴奋,他们创造了很多机会,这对我这样的球员来说是完美的。我喜欢球队的风格,喜欢攻势足球!我喜欢曼城比赛时,营造的积极氛围。

  “这支球队有很多世界级的球员,佩普是历史上最伟大的教练之一,所以我相信我可以正确的地方实现我的雄心。

  “我决定签约有两个因素。在这里,我能感受到宾至如归。此外,我想进球,赢得奖杯,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希望得到提高,我相信我可以在这里做到这一点。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行动,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开始季前集训了。我之前在伊蒂哈德看过几场球,我非常喜欢这座球场。这是一个宏大的体育场,我喜欢在这里踢球。”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