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获两项曼联队内最佳大奖 C罗发文感谢球迷支持

连获两项曼联队内最佳大奖 C罗发文感谢球迷支持
2022年06月07日 20:46 新浪体育

  37岁的C罗表现依然神勇,在刚过去的2021/22赛季,他在各项赛事中共为曼联出场38次,打入24球,在英超中也以18球成为射手榜第3名。

  曼联只获第六名的成绩令人失望,但C罗成为了球队不多的亮点之一。

  C罗也凭借出色表现获得了俱乐部赛季最佳球员称号。对此C罗本人也十分开心,他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感谢所有支持我,投我票的球迷,他们让我能够在重返老特拉福德及英超的一年赢得曼联赛季最佳球员奖,没有什么能比这让我更加自豪了。”

  C罗也表示这个奖项是属于他和所有球迷的:“这个奖项属于所有在这个艰难的赛季支持我们的球迷,同时对于你们帮助曼联回到正轨表示感激。”

  不仅获得俱乐部的最佳球员奖,37岁的C罗还获得了球队本赛季最佳进球的荣誉,那是3月份对热刺的一个远射进球。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英超曼联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