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兰德透露自己被对方后卫辱骂:他说要打断我的腿

哈兰德透露自己被对方后卫辱骂:他说要打断我的腿
2022年06月07日 05:32 新浪体育

  哈兰德本人透露,在周日挪威对瑞典的比赛中,曾和对方球员亚历桑德罗·米洛舍维奇发生冲突。

  哈兰德披露,他和米洛舍维奇发生言语冲突。他在挪威电视节目上,对这位瑞典后卫进行了严厉的指控:“首先,他叫我妓女,我可以放心地说我不是。其次,他说他要打断我的腿。然后,一分钟半后,我进球了,这很好。”

  比赛的结果是哈兰德率队2-1获胜,在米洛舍维奇面前庆祝了他的第二个进球,他同时也让一些瑞典球迷闭嘴。

  不过米洛舍维奇却否认哈兰德的指控:“我没那么说。说出那些话是很粗鲁的,因为我不会说挪威语,他也不会说瑞典语,所以我不知道我们是如何沟通的。我在球场上不会说英语,所以奇怪的是他说了我没说的话。”

  同时,这位瑞典后卫还认为这只是小事:“说实话,我踢过一些让我更加愤怒的比赛。”

  (伊万)

  

曼城哈兰德挪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