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曼联将回到属于自己的地方 有信心赢得奖杯

C罗:曼联将回到属于自己的地方 有信心赢得奖杯
2022年06月04日 08:29 新浪体育

  C罗近日接受了曼联官方媒体的专访,他表示,“俱乐部将回到属于自己的地方。

  曼联上赛季未能赢得任何奖杯,C罗希望下个赛季会有所不同。

  他表示:“为这个俱乐部进球总是很好的,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努力赢得比赛并举起一些奖杯。我认为曼联将回到属于自己的地方。这可能需要时间,但我仍然有信心。”

  他还谈到了本赛季的个人数据。各项赛事38场比赛,他打进24球,还提供了3次助攻。

  “我没有追求纪录,是纪录在追求我,这很好。”他说,“我一直在努力工作和对足球的热情中寻找动力,但俱乐部和我的队友们一直在帮助我。

  对于C罗来说,本赛季最好的时刻来自于球迷,他想感谢球迷的支持:“球迷是不可思议的,因为他们总是和我们在一起,即使我们输掉了比赛,他们也支持我们。他们一直在我心中,我认为我们应该尊重他们,因为他们一直站在我们这边。”

  “例如,我记得不仅在我的第一场比赛(对阵纽卡斯尔联)中感受到了这一点,而且之前在酒店里也感受到了。我有点紧张,这很正常,但事情进展顺利。我当时进了两个球,这非常好。”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英超曼联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