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曼联反而开心?博格巴晒出和林加德开心合影

离开曼联反而开心?博格巴晒出和林加德开心合影
2022年06月03日 08:06 新浪体育

  据英国媒体报道,博格巴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自己和林加德的合照。两位刚刚告别曼联的球员都露出了笑容,似乎并没有因为结束曼联生涯而伤心。

  最近曼联接连宣布博格巴、林加德和马塔在6月底合同期满后以自由身离队。而博格巴和林加德似乎并不在意。

  周四,博格巴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自己与林加德的合影,两人坐在一辆车内,都做出了手势,而且看上去笑得很开心。

  在分享照片的同时,博格巴还在写道:“我的兄弟,林加德。”

  显然这两位球员关系很好。在博格巴发出了照片后,林加德也转发了帖子,并写道:“第一天。”似乎指两人离开曼联的第一天。

  博格巴离开曼联后,很可能加盟尤文图斯,而林加德去向不明,但据悉曾租借他的西汉姆联队仍对他感兴趣。今夏曼联多位球员离队,博格巴、林加德、马塔、卡瓦尼都已确定离队,此外俱乐部还将出售万比萨卡。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曼联英超林加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