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名宿:希望乌克兰晋级 以向俄罗斯发出信息

苏格兰名宿:希望乌克兰晋级 以向俄罗斯发出信息
2022年06月01日 14:33 新浪体育

  对即将到来的世预赛附加赛,苏格兰名宿索内斯表示,他宁愿苏格兰队被淘汰出局,让饱受战火侵袭的乌克兰晋级世界杯。

  世预赛附加赛半决赛,苏格兰将对阵乌克兰,这场比赛原本应在3月份进行,但因为俄乌冲突被推迟到现在。获胜者将与威尔士争夺一个世界杯参赛名额。

  索内斯表示:“当我静下来思考这场比赛时,我身体里一种声音认为,这只是一场足球比赛,但从体育和政治的角度来看,我们必须向俄罗斯发出一个信息,那就是他们的所作所为是不可接受的。”

  索内斯表示:“我觉得左右为难,我不仅仅希望乌克兰晋级,我还想让他们进入世界杯。我们不能对目前的局面视而不见。这样下去,会有人会发动核战争吗?世界必须团结起来。”

  最终晋级的球队,在卡塔尔世界杯上将与英国、美国和伊朗在同一个小组。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