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我们已走出英超丢冠的痛苦 欧冠要抓住机会

克洛普:我们已走出英超丢冠的痛苦 欧冠要抓住机会
2022年05月26日 12:00 新浪体育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表示,他们已经从丢掉英超冠军的阴影中走了出来,目前正专注于备战欧冠决赛。

  克洛普表示“这是欧冠决赛,所以我们看到没有人还留着周日(丢英超)的痛苦。我们真的很期待这场比赛,面对的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这是你在欧冠中遇到的最有经验的对手。”

  “我们不认为,因为我们现在赢得了2个奖杯,并且接近第三个奖杯,就无所谓了。情况并非如此。你永远不知道有多少次进入欧冠决赛的机会,所以最好利用你得到的少数机会。”

  “对我们来说,现在真的很特别,这是过去5年中第三次进入欧冠决赛。这对这个团体来说真的很特别。”

  谈到皇马,克洛普表示:“他们已经赢得了很多奖杯,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会有点松懈,我没有在半决赛、1/4决赛或者1/8决赛中看到这一点。他们的斗志已经达到了最高点,在我们这边也会达到最高,但你已经赢得过欧冠奖杯,比你以前从未赢得过这奖杯感觉更好。”

  “今天我不用再谈过去我输掉了6个决赛的事情,这真的很好。”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