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从未见过利物浦这样的对手 他们让曼城提高

瓜帅:从未见过利物浦这样的对手 他们让曼城提高
2022年05月23日 03:17 新浪体育

  英超最后一轮,曼城3比2逆转阿斯顿维拉后夺得本赛季冠军。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赛后对最大的竞争对手利物浦表示了感谢。瓜帅表示,在教练生涯中从未遇到过利物浦这样的对手,虽然曼城获得了冠军,但还是想感谢利物浦,因为利物浦让曼城每个赛季都获得提高,是他们在推动曼城。对手越强,冠军的含金量越高。

  对于最后一轮比赛的逆转取胜,瓜帅表示,最后一场比赛总是很特别,也让人百感交集。阿斯顿维拉竭尽全力,他们的第一个进球改变了比赛,曼城必须做出反应。在曼城扳平比分后,他就有预感能打入第三球。

  瓜帅表示,能在自家球迷面前夺冠是最棒的,曼城已经是传奇,能在英超5年4次夺冠,是因为这些球员非常了不起,他们将被人铭记。

  对于未来的打算,瓜帅表示还没有去考虑下赛季的情况,现在只想享受夺冠的乐趣。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