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叔:我没联系杰拉德 相信他会百分百对抗曼城

渣叔:我没联系杰拉德 相信他会百分百对抗曼城
2022年05月21日 10:59 新浪体育

  在英超积分榜上,利物浦落后曼城1分,英超最后一轮比赛,利物浦能否夺冠,除了自己要获胜,还要看阿斯顿维拉能否全力以赴拦阻曼城。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相信,前利物浦队长杰拉德会带队追求胜利。他以自己作为例子:“如果一场比赛的结果能为多特蒙德或者美因茨带来帮助,对我来说无疑具有额外的动力。然而和我杰拉德都不是参加比赛的球员,杰拉德不能上场比我不能上场遗憾更大。”

  克洛普表示:“我们都是普通人,即使我没有向他提出要求,杰拉德也会百分百认真应战。我大概不必这样做,如果是其它俱乐部或许已经提出要求,但我没有。”

  杰拉德曾在利物浦效力17年,帮助球队拿到过8个冠军,包括2005年的欧冠奖杯,但却未能帮球队在英超夺冠。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