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暗示可放队长离队:也许一个周期即将结束

图赫尔暗示可放队长离队:也许一个周期即将结束
2022年05月19日 10:00 新浪体育

  切尔西主帅图赫尔暗示,如果阿兹皮利奎塔要求离开,那切尔西可以放他走人。巴萨正在追求阿兹皮利奎塔。

  图赫尔表示:“阿兹皮利奎塔已经在俱乐部效力了10年,他已经赢得了决定权。如果他觉得自己需要一个新的挑战,我们必须谈论谈论。”

  据悉阿兹皮利奎塔已经与巴萨达成了协议,但还需要和切尔西解约。

  图赫尔表示:“我们有时间做出决定,俱乐部处在有利位置,因为和他有合同。”

  阿兹皮利奎塔的合同原本本赛季到期,但因为他的上场次数达到了一定数量,所以自动触发了续约条款,他的合同自动延长到2023年6月。

  不过阿兹皮利奎塔和切尔西高层达成过协议,那就是如果他自己做出决定,俱乐部要放他离开。不过现在切尔西正等待俱乐部的转让完成,各项工作都处于停顿中。

  图赫尔表示:“他认为自己在赢得世俱杯之后已经赢得了一切,鉴于他的个人情况,我可以理解这些想法,也许一个周期即将结束。”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