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赫:我是最好的前锋 欧冠决赛对皇马要复仇

萨拉赫:我是最好的前锋 欧冠决赛对皇马要复仇
2022年05月14日 08:45 新浪体育

  欧冠决赛半个月后就要开打,萨拉赫断言,在自己的位置上,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萨拉赫是在领奖时发表了这些言论的。这位埃及前锋最近被FWA(英格兰足球记者协会)评为年度最佳足球运动员。

  ““如果你把我和我这个位置上的任何球员进行比较,不仅在我的球队,即便在整个世界,你都会看到我是最好的。”

  “在2018年之前,有些人说我离开切尔西后什么都做不了,但我继续前进,做了很多事情。我认为在某种程度上这是积极的,我试图保持稳定。”萨拉赫表示。

  “我记得上次对皇马的决赛,就像昨天一样。现在我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希望我们能做到这一点,在下一场决赛中报仇。”

  明确的一点,决战将在巴黎的球场上进行。将会有一场明星之战。一边是皇马的本泽马。另一边是利物浦的萨拉赫。谁的光芒最耀眼,谁就有机会成为下一位金球奖得主。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