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换下孙兴慜是让他保存体力 他承诺继续进球

孔蒂:换下孙兴慜是让他保存体力 他承诺继续进球
2022年05月13日 10:28 新浪体育

  

  英超补赛,热刺3比0大胜阿森纳,孙兴慜表现出色,不过比赛中被提前换下时显得有点不太高兴。赛后热刺主教练安抚了孙兴慜,并表示提前换下他是让他保存体力,而孙兴慜承诺,在周日对伯恩利的比赛中继续进球。

  孔蒂赛后表示:“显然这是一个理想的结果,最重要的是拿到3分。现在我请求球迷在周日继续支持我们,因为这是又一场必须赢的比赛,我们面对的是一支希望保级的球队。”

  英超只剩下2轮,热刺还落后阿森纳1分,不容有失。

  对于孙兴慜被换下时不高兴一事,孔蒂表示:“我知道孙兴慜想继续比赛,但我不能只专注于这场比赛,我们需要养精蓄锐,他们付出了很多努力,我决定让他休息一下,他告诉我他会在周日进球。”

  赛后孔蒂拥抱了孙兴慜,对后者表示安慰。孙兴慜表示:“我显然我想继续比赛,但我能说什么呢?我不得不接受。我没有生气,我只是失望,我会向前看。”

  孔蒂还称赞了比赛中梅开二度的凯恩:“他在每次训练结束后都会留下来练习点球,我没有看到他犯任何错误。说实话,我很欣慰,因为我知道他非常出色,我们谈论的是一名无可匹敌的射手。”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