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球探没看上哈兰德 认为他无法适应英超

曝切尔西球探没看上哈兰德 认为他无法适应英超
2022年05月12日 14:11 新浪体育

  俱乐部在进行任何重大投资之前,有义务进行风险与效益评估,以审核影响经营的所有因素。

  据ESPN报道,对于哈兰德的转会,很多俱乐部都进行了评估,不过不是所有俱乐部都得出了同样的结论。

  ESPN披露,切尔西俱乐部的球探对这笔签约持保留态度,因为他们对哈兰德的风格是否适合英超联赛有疑问。与德甲相比,英超留给前锋的空间更少,奔跑和进攻的空间受到明显限制。

  据同一报道,不仅在斯坦福桥听到了反对签约哈兰德的声音。在巴萨,他们也对哈兰德的特点感到担忧。此外据《阿斯报》报道,在皇马,认为这位前锋在过去一年的受伤记录表示担心。

  结果是,最终签下哈兰德的是曼城。他们为哈兰德支付了6000万欧元的违约金,但签字费和佣金可能高达1亿欧元。不过据评估,哈兰德他目前的市场价值可能超过2亿欧元。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