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球帮助球队逆转 马内获评英超官方全场最佳

进球帮助球队逆转 马内获评英超官方全场最佳
2022年05月11日 06:38 新浪体育

  利物浦在本轮英超中2比1击败阿斯顿维拉,马内表现出色,在比赛中他打入了逆转比分的一球。

  比赛第65分钟,马内帮助利物浦反超比分,当时迪亚斯禁区左侧传中,马内小禁区前头球破门,利物浦2比1逆转。

  本场比赛马内4次射门2次射正,打入1球,还创造了1次得分机会。

  马内职业生涯10次对阵阿斯顿维拉,打入了9球,在利物浦6次与阿斯顿维拉交手,打入了5球,可以说是阿斯顿维拉的克星。

  效力南安普顿期间,马内4次对阵维拉打入4球,包括2015年5月对阵维拉2分钟56秒上演帽子戏法,那是英超历史最快帽子戏法。

  马内本赛季英超已经打入了15球,追平了若塔,队内仅次于萨拉赫的22球。各项赛事,马内出场48次,打入22球,助攻4次。

  赛后,马内获得俱乐部队内全场最佳,也获得了英超官方的全场最佳称号。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