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若热刺花巨资引援 我有信心达到利物浦水准

孔蒂:若热刺花巨资引援 我有信心达到利物浦水准
2022年05月07日 11:03 新浪体育

  托特纳姆热刺队主教练孔蒂表示,如果俱乐部能花费巨资引援,那热刺未来的成绩能与利物浦相比,但如果球队不舍得投资,那只能等待奇迹的出现。

  孔蒂和克洛普都是名帅,但克洛普已经带领利物浦赢得了不少冠军,本赛季更是冲击四冠王的荣誉。孔蒂表示,如果他能得到利物浦对克洛普那样的支持,那他有信心带热刺达到利物浦的水准。

  孔蒂曾带领尤文图斯、切尔西和国米获得联赛冠军,他表示:“在利物浦和克洛普合作时,他们已经是一支顶级球队,但肯定没有今天这么强大。最近几年他们加强了球队实力,进行了巨额投资,愿意在转会市场上一掷千金。”

  “如果你想缩小差距,其他球队必须花钱购买重要球员。大家必须清楚这一点,否则我们永远无法缩小差距,永远只能等待奇迹的出现。

  周六热刺客场对阵利物浦,孔蒂表示,热刺在7个月内引进2名优秀球队,推动了球队进步,这方面不错,但球队需要长时间的打造,而利物浦就是很好的榜样。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