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平德罗巴!马内已是欧冠淘汰赛进球最多的非洲球员

追平德罗巴!马内已是欧冠淘汰赛进球最多的非洲球员
2022年04月28日 06:07 新浪体育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利物浦主场2比0战胜比利亚雷亚尔,马内在比赛中为利物浦锁定了胜局。

  第53分钟,比利亚雷亚尔球员自摆乌龙,2分钟后马内就接萨拉赫传球单刀破门,为利物浦将比分扩大为2比0。

  马内最近进球状态出色,最近7场比赛,他已经打入了6球,此外还助攻1次。

  在利物浦俱乐部的欧冠进球排行榜上,马内以23球,仅次于萨拉赫排名第二,他的进球比杰拉德多2个,比菲尔米诺多3个。

  在欧冠的非洲球员进球排行榜上,马内也排在了第三位,仅次于德罗巴、萨拉赫和埃托奥。而在欧冠淘汰赛中,马内打入了14球,和德罗巴并列成为在欧冠淘汰赛中进球最多的非洲球员。

  马内最近的20个欧冠进球,14个来自淘汰赛。

  此外,马内在欧战中已经打入了31球,他的欧战进球已经和亨托、克洛泽、卡卡等球员一样多。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