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12场比赛只打入1个点球 萨拉赫要拿曼联出气

过去12场比赛只打入1个点球 萨拉赫要拿曼联出气
2022年04月18日 15:21 新浪体育

  下一轮英超联赛将迎来利物浦与曼联的双红会,利物浦前锋萨拉赫希望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取得进球,以一洗近期的颓势。

  萨拉赫最近状态似乎下滑了,包括利物浦和埃及国家队的比赛,他在过去12场比赛中只进过1球,即在2-0战胜布莱顿的比赛中打入了一个点球。

  然而,萨拉赫在过去对阵曼联的比赛中总是表现出色,在过去5场对阵曼联的比赛中攻入过7球。

  在最近找不到射门靴时,萨拉赫遭受了巨大压力,但队友阿诺德为他开脱:“萨拉赫为自己设定了很高的标准,但他因此受到了批评。尽管他在助攻方面落后于我,但他仍然是英超最佳射手。”

  萨拉赫的实力有目共睹,阿诺德相信他很快就会找回昔日的状态,“萨拉赫在过去的四五个赛季中表现一直令人惊讶,说他处于低迷状态是不公平的。我们相信萨拉赫可以为利物浦再次得分,这只是时间问题。”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