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连续3年进足总杯决赛 前2次都未能夺冠

切尔西连续3年进足总杯决赛 前2次都未能夺冠
2022年04月18日 14:19 新浪体育

  在周日的足总杯半决赛中,切尔西凭借奇克和芒特的进球,淘汰了水晶宫队进入决赛,将与利物浦争夺冠军。

  切尔西也成为了曼联和阿森纳后,第三支连续3个赛季都进入足总杯决赛的球队,但之前两个赛季,他们都未能夺冠。

  翻看资料,曼联是英超创办后第一支连续3年打入足总杯决赛的球队,他们在1994-96年连续3次打入足总杯决赛,2次拿到冠军。

  接着是2001-03年,阿森纳连续3次打入足总杯决赛,也是2次夺冠。

  不过切尔西前2个赛季打入足总杯决赛,都未能捧杯。2019-20赛季兰帕德执教的切尔西1比2输给了阿森纳。2020-21赛季,切尔西又输给了莱切斯特城。

  这次足总杯决赛,他们将对阵利物浦,而在此前的联赛杯决赛中,切尔西就曾输给利物浦。这一次,他们能复仇吗?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