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上次对曼城时我们没踢好 希望周末能踢好

克洛普:上次对曼城时我们没踢好 希望周末能踢好
2022年04月15日 20:09 新浪体育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承认,利物浦在此前对阵曼城的英超榜首大战中表现还不够好,现在希望双方在本周末足总杯半决赛再次相遇时,能发挥出更高的水平。

  六天前,利物浦两次落后的情况下,两次扳平比分,让双方在英超积分榜上保持1分的差距。利物浦被认为赚到了1分,因为他们在那场比赛中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克洛普在出席足总杯前的新闻发布会时,承认球队本可以做得更好。

  “我想我们和曼城都考虑了很多关于这场比赛战术问题,也必须这样做。曼城上周非常强大,我们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在一些位置上我们可以展现出完全不同的水平,所以我希望看到一场两队都处于最佳状态的比赛,这会更加有趣。”

  两支球队都在周中进入了欧冠4强。利物浦在主场对阵本菲卡的第二回合比赛中,轮换了萨拉赫等主力,球队与对手3-3战平,依靠第一回合的优势晋级。克洛普表示:“萨拉赫没有首发的原因很简单,因为我们计划中还有12场比赛要踢,当有机会做出改变时,就要这样做。”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