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讽刺瓜帅:他称赞你的时候其实是贬低你

西蒙尼讽刺瓜帅:他称赞你的时候其实是贬低你
2022年04月14日 19:40 新浪体育

  在被曼城淘汰出欧冠后,马竞主帅西蒙尼暗示,瓜迪奥拉在评论他们的战术时缺少尊重,瓜帅很懂得怎么样包装自己的话语来明褒实贬,贬低自己的同行。

  在1/4决赛首回合比赛后,瓜迪奥拉讽刺马竞的足球保守,说一万年都破解不了550战术。西蒙尼在被问及瓜帅之前的评论时表示:“我没有理由对别人的话发表意见,无论对方说的是好还是坏。”

  西蒙尼表示:“他非常聪明,总是喜欢用大量的词汇,在称赞你的时候其实是贬低你,但我们这些词汇量没有他那么多的人,其实并不傻。”

  不过瓜帅坚持表示,自己没有贬低马竞,“我一直对他们赞不绝口,他当然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踢球,我说过我很欣赏他,我们也看到他们踢得很好。他们为什么能用这种踢法踢好球?没有人知道。”

  (塞尔吉奥)

  

曼城欧冠马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