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后卫:更衣室没有讨论过四冠王 一场场踢

利物浦后卫:更衣室没有讨论过四冠王 一场场踢
2022年04月12日 20:24 新浪体育

  利物浦后卫罗伯逊表示,球员们不会在更衣室讨论球队成为四冠王的可能性。

  利物浦在2月份赢得了英格兰联赛杯,目前仍在其他三条战线上作战。周日英超联赛他们2-2战平曼城,在积分榜上落后曼城1分,这对利物浦来说不是一个坏结果。

  周三,利物浦将爱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对阵本菲卡,在第一回合的比赛中,利物浦以3-1获胜。周末足总杯的半决赛,利物浦对阵曼城,也有晋级的机会。

  不过罗伯逊表示,他们没有谈过四冠王,“我们真的只谈论下一场比赛,没有看太远,我们没有在更衣室里谈论太多。下一场比赛,是本菲卡,踢完这场我们继续前进。”

  “我们仍在各项赛事中竞争,我们依然有很多比赛要踢,如果我们赢了,那么我们就有希望赢得冠军。”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