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迪克:想赢得四冠王 但首先得晋级欧冠半决赛

范迪克:想赢得四冠王 但首先得晋级欧冠半决赛
2022年04月11日 13:50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4月11日讯 利物浦在英超焦点战2-2战平曼城,赛后利物浦中卫范迪克接受了采访。

  对阵曼城的比赛

  “如果你们认真看了这场比赛,这是一个相对公平的结果,到最后双方都是拼尽全力了。这是一场作为球员肯定想去踢的比赛,本希望我们能赢,可惜没有。面对曼城总是会很艰难,当然,下周与他们的足总杯比赛也不例外。我们想尽可能多的去体验这种比赛,以取得成功,幸运的是,球队目前运转一切顺利。”

  球队目前的状况

  “团队中的每个人都在发挥作用,最终的结果也表明了这些。我们每个人都充满自信,现在只需要去充分展示自我。”

  赛季的目标

  “我们想要赢得四冠王,在英格兰还没有球队能做到,但是我们会竭尽所能,首先,我们要晋级欧冠半决赛。”

  路易斯-迪亚斯

  “路易斯-迪亚斯是一位了不起的球员,他还有巨大的潜力,看起来他好像已经在我们队呆了很多年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