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场打入21球!若塔已成利物浦重要进球力量

42场打入21球!若塔已成利物浦重要进球力量
2022年04月11日 09:51 新浪体育

  英超巅峰对决,曼城2比2与利物浦战平,利物浦方面,若塔再次为球队取得了进球。

  在曼城由德布劳内开场就先打入一球的情况下,若塔在第13分钟为利物浦扳平比分,当时罗伯逊斜传,阿诺德禁区右侧回传,若塔小禁区前推射破门,1-1。

  这是若塔职业生涯第6次对阵曼城第一次取得进球。这位球员打硬仗能力很强,若塔过去的5粒英超客场进球,对手分别是曼联、埃弗顿、热刺、阿森纳和曼城。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若塔已经在英超联赛中打入15粒进球,个人英超生涯进球数首次达到15。若塔是利物浦第10位在英超一个赛季中打进15个进球以上的球员,此前的球员包括福勒、欧文、托雷斯、杰拉德、苏亚雷斯、斯图里奇、萨拉赫、菲尔米诺和马内。

  本赛季若塔在英超进球15个,助攻1次。在欧冠进球1个,助攻1次。在联赛杯进3球。在足总杯进球2个,助攻1次。各项赛事若塔出场42次,打入21球,助攻3次。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