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客场上演帽子戏法!孙兴慜一夜刷新多项纪录

英超客场上演帽子戏法!孙兴慜一夜刷新多项纪录
2022年04月10日 06: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周日凌晨,托特纳姆热刺在英超比赛中客场4比0大胜阿斯顿维拉,孙兴慜上演了帽子戏法。

  比赛第3分钟,凯恩禁区前抽射被封堵,孙兴慜15码处扫射打中左侧立柱内侧入网,1比0。第66分钟,凯恩头球摆渡,孙兴慜单刀突破至12码处射入左下角,3比0。第71分钟,库卢塞夫斯基禁区右侧回传,孙兴慜15码处劲射入网,4比0。

  孙兴慜禁用3次射门就上演帽子戏法。这是孙兴慜第二次在英超上演帽子戏法,上次是在2020年9月的大四喜,他追平了C罗在英超的帽子戏法数。

  不算点球,孙兴慜本赛季打入17球,本赛季英超第一,比萨拉赫多2球,比若塔多3球,比C罗多7球。此外2022年孙兴慜打入9球,也是英超最多。

  孙兴慜在英超用左脚打入35球,在英超历史逆足进球榜上,孙兴慜超越34球的阿圭罗升至历史第三位,仅次于打入39球的凯恩和范佩西。

  孙兴慜英超总进球数来到87球,追平博格坎普,并列英超历史第44位,排在他身前的是索尔斯克亚(91球)、吉鲁(90球)和凯文-戴维斯(88球)。

  此外,孙兴慜成为热刺队史第四位两个赛季英超进球15+的球员。前三位分别是凯恩(7次)、谢林汉姆(3次)和罗比-基恩(2次)。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