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若获胜将半年来首次登顶 剩下赛程仍不轻松

利物浦若获胜将半年来首次登顶 剩下赛程仍不轻松
2022年04月10日 17: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0日晚23点30分,曼城将在英超第32轮比赛中主场对阵利物浦。

  这场比赛万众瞩目,两支英超强队迎来硬碰硬的对决。战绩方面,根据英超官方统计,曼城对利物浦的近12场主场比赛只输了一场,战绩是7胜4平1负。

  目前曼城以23胜4平3负的战绩积73分位居英超榜首,而利物浦22胜6平2负落后1分紧随其后。

  如果利物浦本场比赛能拿下曼城,那么利物浦将在去年10月份以后首次整轮比赛结束时登顶英超积分榜。

  英格兰足坛名宿老雷德克纳普也在足球专栏中分析了双方的局势,他认为如果曼城拿下了比赛,利物浦将很难再追赶4分的劣势,所以这场比赛对利物浦尤为关键,可能是他们为数不多的赶超机会。

  老雷德克纳普还表示,就算利物浦赢了,也不见得就会轻松很多,因为接下去的赛程,曼城更容易一些。利物浦接下来还要踢曼联和默西塞德德比,虽然现在利物浦比那两支球队都强,但你不能认为他们获得3分是理所当然的。而且利物浦还要在主场对阵热刺,考虑到孔蒂球队的比赛方式,这也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对手。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