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我们的表现远低于水准 已开会检讨

图赫尔:我们的表现远低于水准 已开会检讨
2022年04月09日 12:09 新浪体育

  切尔西现在给人内外交困的感觉,俱乐部陷入困境,球队最近也连续两场大比分输球。在英超1比4输给布伦特福德后,他们又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主场1比3输给皇马,晋级半决赛十分困难了。

  切尔西主帅图赫尔周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承认球队表现不佳,已经召开闭门会议检讨问题。

  图赫尔表示:“这不是那种讨论会,更多是我对他们说出我的意见。虽然我们非常认真地对待球员的观点,但在这两场比赛之后,我们更需要向球员表达教练组的意见。我们不是寻找罪人,而是针对比赛,指出球队需要改善的地方,比如防守方面。”

  “另一方面,我们也谈到了球队欠缺结构,这本来是我们的强项,但上一场比赛我们失去了整体性,这毫无疑问是大问题,球队同时失去了节奏、纪律性和位置感。切尔西不应该踢成这样。”

  “隐藏自己的情绪并不好,因为我觉得我们远远低于自己的水平,这是最糟糕的时刻之一。我知道我们可以做得更好,而且这种表现是多么的不典型,所以这就是让我做出反应的原因。”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皇马欧冠切尔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