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若瓜帅不是我的对手 那我的奖杯可能更多

克洛普:若瓜帅不是我的对手 那我的奖杯可能更多
2022年04月08日 19:23 新浪体育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表示,如果瓜迪奥拉不是他一直以来的对手,那他可能已经拿到了更多的冠军奖杯。

  本赛季利物浦和曼城争夺冠军,在周日两队交锋之前,克洛普表示,他与瓜帅从德甲斗到了英超,而如果瓜帅不是他的对手,他的奖杯会更多。

  “如果我不是现在的我,我可能会对瓜迪奥拉的存在感到有些沮丧。”克洛普表示,“如果他不在拜仁慕尼黑,或许多特蒙德能赢得更多冠军,现在也一样,如果他不在曼城,利物浦可能至少要多获一个英超冠军,但我不会因此沮丧,感谢上帝,我对现在的情况很满意。”

  克洛普表示,他非常欣赏瓜帅和曼城,“我尊重他们所做的事,他们是一支疯狂的球队,对我来说,瓜迪奥拉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所以这将是一次非常有趣的碰撞,但他们也是人类,就像我们一样,如果你足够强大,你可以随时准备好与他们战斗。”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