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欧冠客场赢球不容易 要是4比1获胜就好了

克洛普:欧冠客场赢球不容易 要是4比1获胜就好了
2022年04月06日 07:21 新浪体育

  欧冠1/4决赛首回合,利物浦客场3比1击败本菲卡。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赛后表示:“来到这里并获得一场欧冠的客场胜利是很艰难的。本菲卡为他们的生存而战。我们给他们的机会有点多,但他们也配得上那个进球,尽管我们可以防守得更好。他们有反击,要一直保持球权并不容易。”

  “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这是我预料到的。观众在那里,我们知道2-0不算什么,不错的比分,但仅此而已。他们进球了,而且比我们想要的要开放得多,但对方门将可能是最好的球员,做出了几次非常好的扑救。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通常进球更多,但我们没有,主要是因为对方门将,这归功于他。我们本可以在最后一分钟进球,4比1就好了,但我们在这里不是处在梦境。”

  “我们更了解对手了。他们战胜了阿贾克斯,我们知道他们的水准。下回合比赛前我们还有一场美妙的比赛(对曼城),在那之后我们会再次做好准备。”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