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利物浦下半场松懈了 但3比1让本菲卡失去机会

名宿:利物浦下半场松懈了 但3比1让本菲卡失去机会
2022年04月06日 06:06 新浪体育

  欧冠1/4决赛首回合,利物浦客场3比1击败本菲卡,一只脚踏入了半决赛。

  赛后利物浦名宿克劳奇表示:“本菲卡在下半场给了自己一个很好的交代,利物浦很松懈,但他们还是在客场赢了个3比1。”

  另一位名宿欧文表示:“对利物浦来说,这是一个闪亮的结果,迪亚斯的那个进球让利物浦有了两球的优势,这是巨大的。如果是2-1,本菲卡球员会认为他们还有机会。本菲卡在对阵阿贾克斯的比赛中显示出他们有很大潜力,但利物浦最终完成了任务。”

  葡萄牙名宿科斯蒂尼亚则表示:“这对本菲卡来说是一个困难的结果。在上半场,利物浦进了两球,还有一些机会,弗拉乔迪莫斯阻止了一些很好的机会,但在下半场,利物浦有点放松,一个防守错误让本菲卡缩小了比分,他们甚至有可能扳平比分。但利物浦再次醒来,又进了一球,迪奥戈-若塔甚至可以打进第四球,那样的话将使本菲卡的处境更加艰难。”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