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叔:利物浦夺四冠王不现实 萨拉赫续约谈判正进行

渣叔:利物浦夺四冠王不现实 萨拉赫续约谈判正进行
2022年04月05日 14:19 新浪体育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表示,虽然在利物浦赢得奖杯很好,但他更关注的是他的球队的比赛方式和俱乐部的整体健康。

  在欧冠1/4决赛对阵本菲卡的第一回合比赛之前,克洛普被问到奖杯的问题。如果利物浦本赛季拿到英超、足总杯和欧冠冠军,那么加上之前获得的联赛杯,球队就能获得四冠王荣誉。

  对此克洛普:“我不会过多地以奖杯来评判我在这里的时间。(四冠王)从来不是现实,没有人赢得过四冠王,在英格兰没有,我不知道其他国家有没有。”

  “这是关于我们的比赛方式,发展方式和俱乐部所处的状态的问题。这是一个健康的俱乐部,处于良好的状态。我们并不是某项赛事的夺冠热门,这是事实。但是,我们处在竞争之中,人们认为我们可以做到,这很好。”

  萨拉赫的续约问题是最近的焦点,克洛普透露,续约谈判仍然在进行。“能发挥决定性作用的各方,正在相互沟通,这就是我需要知道的一切。”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