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汉姆力压曼联排名第六 莫耶斯:仍要竞争第四

西汉姆力压曼联排名第六 莫耶斯:仍要竞争第四
2022年04月04日 21:01 新浪体育

  在本轮英超比赛中,西汉姆联队2比1击败埃弗顿,西汉姆联队主帅莫耶斯表示,他们仍然在竞争欧冠名额的行列中。

  比赛第32分钟,克雷斯维尔任意球得分,帮助西汉姆1比0领先。第54分钟霍尔盖特为埃弗顿扳平比分,然而第59分钟鲍恩再次帮助西汉姆领先。落后的埃弗顿有些急躁,迈克尔基恩因为背后铲球被罚下。最终西汉姆2比1获胜。

  本轮比赛后,西汉姆联队力压曼联排到了第6位。两队都积51分,曼联少赛1场,净胜球比西汉姆少3个。

  西汉姆主帅莫耶斯表示,这场比赛获胜很重要。

  莫耶斯表示:“今天的3分台重要了,让我们保持竞争欧冠席位的机会。今天球员的表现都很称职,克雷斯维尔的任意球很好,安东尼经常到边线拿球分担队友的责任,还有鲍恩也打入了1球,但他受伤了,我们希望他能在周四欧联杯对里昂时能回归。”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