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又一目标落空 曝萨拉赫接近与利物浦续约

巴萨又一目标落空 曝萨拉赫接近与利物浦续约
2022年04月03日 20:30 新浪体育

  巴萨又一个目标要落空。根据英国《镜报》和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等媒体报道,萨拉赫已经与利物浦就新合同重新开始谈判,并接近与利物浦续约。

  巴萨此前与萨拉赫团队有过接触,他目前的合同在2023年到期。萨拉赫原本对转会到诺坎普持开放态度,但事情有了意外的转变,他有望在4月续约。

  萨拉赫和利物浦之间的谈判此前没有进展,埃及人希望成为世界上收入最高的球员之一,而利物浦不想打破他们的工资结构。

  现在,利物浦愿意给萨拉赫一份3+1的合同,周薪为50万欧元。

  出现转机的一个关键因素,是他在最近几个月的国际比赛中失意后,得到的利物浦俱乐部以及球迷的支持。他先是在非洲杯决赛中失利,然后又未能获得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萨拉赫与利物浦谈判仍然没有结束,但已经回到了正轨。如果萨拉赫续约,巴萨希望哈兰德能选择自己,而莱万可能是加强进攻的另一个选择。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引进这两位球员的可能性也不大。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