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队抽到好签 亚洲球队在世界杯恐遭遇团灭

没有一队抽到好签 亚洲球队在世界杯恐遭遇团灭
2022年04月02日 03:15 新浪体育

  世界杯分组抽签,亚洲球队都没抽到好签,恐遭遇“团灭”。

  东道主卡塔尔运气一般,二档球队抽到了强大的荷兰,第三档遭遇非洲冠军塞内加尔,第四档也是实力不俗的厄瓜多尔。东道主可能踢完小组赛就只能看别人比赛了。

  日本被分到了德国和西班牙所在的小组,不要说打入8强目标,连小组出线都困难。赢一场比赛应该是他们现实的目标。

  韩国队与葡萄牙、乌拉圭、加纳分在一组,小组对手个个实力不弱,出局恐怕也在所难免。

  沙特被分到了阿根廷、墨西哥、波兰所在的小组,很可能成为梅西、莱万帅进球的对象。

  而澳大利亚和阿联酋之间的胜者,首先要过秘鲁这一关,即便打入世界杯,也与法国、丹麦、突尼斯分在一组,小组出线可能性很低。

  伊朗与英格兰、美国以及欧洲附加赛获胜者分在一组,要想获得小组出线,恐怕也不容易。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