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赫一番话暗示他可能要退出埃及国家队

萨拉赫一番话暗示他可能要退出埃及国家队
2022年04月01日 08:12 新浪体育

  在埃及无缘世界杯后,萨拉赫的一番话似乎暗示,他要退出埃及国家队。

  在埃及青年和体育部公布的一段视频中,这位利物浦前锋对他的队友们讲话时表示,他为球队感到非常自豪,“无论我是否在这里”。

  埃及在点球大战中输给了塞内加尔,无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

  视频显示,萨拉赫在无缘世界杯后在更衣室对队友们讲话:“我昨天(赛前)就告诉过大家,我为能和大家一起踢球而感到自豪,你们是和我一起踢过的最好的球员。”

  “没有什么好说的,能和你们一起踢球是我的荣幸,不管我是否在这里。”

  萨拉赫的话被解读为可能要告别国家队。萨拉赫从2011年起进入埃及国家队,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曾在最后时刻用一个进球帮助球队进世界杯。

  今年埃及队两次输给塞内加尔,一次是非洲杯决赛,一次是世预赛,而且两次都是输在点球大战。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