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主帅批评卡塔尔人权 2022世界杯CEO反击

英格兰主帅批评卡塔尔人权 2022世界杯CEO反击
2022年03月31日 15:03 新浪体育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首席执行官纳塞尔·阿勒哈特近日批评了英格兰队主帅索斯盖特,因为后者质疑卡塔尔的人权。

  阿勒哈特表示:“我的问题是,英格兰队中有谁来过卡塔尔?我对这位教练的问题是,他去过卡塔尔吗?他的意见和公开声明是基于他所读到的内容吗?因为如果你的意见是基于你所读到的东西,而且你很有发言权,这是一个问题。”

  “像索斯盖特这样有很大影响力的人,有很多听众听他说话的人,应该非常谨慎地选择他的话语。”

  阿勒哈特对索斯盖特质疑卡塔尔对外籍工人的待遇的言论感到不快,“我认为在他发表有关劳工问题的言论之前,他需要亲自来到卡塔尔,与工人们交谈,了解他们能在这里获得些什么然后再说话。如果他亲自来到这里与大多数工人交谈,他们会告诉你自己如何供自己的孩子上大学,如何为家人建造房屋——这些都是媒体未曾报道过的。”

  阿勒哈特表示,希望在世界杯抽签期间与索斯盖特见面,以向后者解释清楚情况。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