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球员们在艰难背景下我们承担起了责任

图赫尔:球员们在艰难背景下我们承担起了责任
2022年03月20日 08:34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3月20日讯 今天凌晨,切尔西在足总杯中2-0击败米德尔斯堡,赛后图赫尔接受了BBC采访。

  图赫尔说道:“我们从一开始就非常专注,非常认真。我们在决定性的时刻展现了实力,并早早打进了两个球,这让我们有了舒适的领先优势,但我们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没有给对手好的机会。我很高兴,这是一场应得的胜利。”

  “球员们的专注度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我们接受俱乐部易主的情况,因为这并不是我们引起的,我们也无法左右,但重要的是我们展现出了正确的精神面貌,并承担起自己的责任。这是非常、非常好的,如果你有才华,你就有责任去表现你的才华。”

  “从米堡之前的足总杯胜利我们可以看到,这是一支勇敢的队伍。我们完全意识到对手的实力,以及他们的结构。他们把右边翼卫推得很靠前,几乎就像一个边锋,所以我们作出了适应,并决定在后场安排四个后卫和一个后腰,而不是我们通常使用的三中卫和双后腰阵型。”

  “我们让萨尔踢左后卫,与对手的右边翼卫琼斯保持密切的联系,其他三个后卫则对抗米堡的两个前锋。”

  “球员们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们表现出了纪律性,贯彻了作战计划,他们很可靠,在作战计划范围内表现出了所需的个人水平和决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