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特塔:为球员感到骄傲 相信我们能争四成功

阿尔特塔:为球员感到骄傲 相信我们能争四成功
2022年03月20日 08:21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3月19日讯 阿森纳本轮英超1-0击败维拉,球队主帅阿尔特塔赛后表示,他相信球队最终能够争四成功,他还为球员们的表现感到骄傲。

  阿尔特塔说道:“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我认为我们踢得很好,但当我们有机会时,没有彻底杀死比赛,然后你遇到了一些麻烦,但我们表现出了韧性。维拉是一支很棒的球队,来到这里总是非常困难,我们在比赛中做到了我们想做的事情,我认为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

  “球员和球迷之间的联系非常好,这给了你很多能量和信念。我们还有10场比赛要踢,你可以看到积分榜的差距有多小,关键是我们在前四名,我相信我们最终能做到。”

  谈到阵容深度时,阿尔特塔说道:“对于莱诺来说,这很困难,他过往总是踢主力,但拉姆斯代尔在支持他。史密斯-罗过去几周身体上遇到了一些问题,他今天踢了90分钟,一直在努力保护自己。”

  谈及萨卡的贡献,阿尔特塔说道:“当我们的进攻球员为大俱乐部踢球时,他们必须要能带来不同,这是他们的责任,我们必须做得更多。”

  阿尔特塔最后说道:“赛前我们提醒球员要保持敏锐并强调身体素质的重要性,我们控制了比赛,本可以进更多的球,我们必须要把握住机会,在英超你不可能控制整场比赛,但我真的高兴我们在比赛的每个阶段都很出色,我为球员们的表现感到骄傲。”

  “他们展现出了个性、勇气和品质,你能看到他们之间的联系,这是一场非凡的胜利,如果你想成为一支顶级球队,你必须在主场和客场获胜,我们必须一直这样做,我们真的很想进入前四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