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赫:切尔西无法保证完成本赛季 只能过一天天过

切赫:切尔西无法保证完成本赛季 只能过一天天过
2022年03月14日 11:46 新浪体育

  切尔西俱乐部最近陷入了困境,老板阿布遭受英国方面制裁,切尔西俱乐部也在多个方面被限制。

  切尔西高管切赫表示,他不能保证俱乐部可以坚持到本赛季结束。“我们必须承认,切尔西现在只能一天天过日子,因为命运不掌握在我们手中。”

  切尔西在本周的一份俱乐部声明中说,他们将寻求与政府就修改许可证进行更多的谈判,以使俱乐部尽可能地正常运作。

  切赫补充说:“沟通正在进行中,我们希望能完成这个赛季。如果我们能够完成本赛季的比赛,显然会让英超联赛中的所有方面都受益。”

  切尔西主帅图赫尔也表示,他也没有得到任何关于未来的保证。这位德国教练说:“我认为任何给出保证的人都不应该被信任,因为就的观点来说,没有人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