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球迷嘲讽兰帕德:你明天就下课 带埃弗顿降级

热刺球迷嘲讽兰帕德:你明天就下课 带埃弗顿降级
2022年03月08日 15:30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周一晚上,当埃弗顿主帅兰帕德目睹了自己带领的埃弗顿被热刺击败时,他遭到了来自热刺球迷的野蛮嘲笑。

  在热刺打进第三粒进球后,球迷们在兰帕德面前高声歌唱:“你就是坨屎,(相比)史蒂芬-杰拉德。”

  在球员时期,兰帕德和杰拉德就一直被拿出来比较。而自杰拉德被任命为维拉主教练以来,他在英超赛场上取得了巨大成功,通过进一步的努力,他很有可能在本赛季带领球队进入前六。

  相比之下,兰帕德不会为即将到来的赛季考虑,因为埃弗顿本赛季很有可能被降级,他们目前只比倒数前三名多1分。

  55分钟后,在热刺打进第五个球时,热刺球迷再次将他们的嘲讽对准了兰帕德,他们对着兰帕德唱道:“你明天早上就要下课了”,还有“兰帕德,现在比分是多少?”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