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迪南德:奥巴梅扬离开枪手 对双方来说是双赢

费迪南德:奥巴梅扬离开枪手 对双方来说是双赢
2022年03月02日 10:04 新浪体育

  当一些球迷批评阿森纳在冬窗卖掉奥巴梅扬的决定时,费迪南德对枪手主帅阿尔特塔表示了支持。

  奥巴梅扬看起来已经融入了巴萨的新生活,他在过去3场比赛中打进5球,与他最后在酋长球场的表现形成了鲜明对比,奥巴梅扬在他为阿森纳效力的最后6场比赛中一球未进。

  费迪南德认为,奥巴梅扬的离开对他自己和阿森纳来说是双赢。费迪南德在自己的播客上表示:“我只是觉得奥巴梅扬看起来又开心了起来。他在阿森纳的最后几个月里看起来并不开心。”

  “双方都因他的离开而受益,阿尔特塔已经对球队有了更多的控制,收获了更多的尊重,他们知道自己现在的立场,有一条红线是不能碰的。“

  “这对彼此都很好,如果阿森纳进入前四,阿尔特塔的表现是完全合理的。“

  枪手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第6,低于曼联和西汉姆联,仅落后排名第4的曼联2分,枪手还拥有一个显著优势,那就是比西汉姆联和曼联都少赛三轮。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