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亏损达到1亿镑 决定提高票价以降低赤字

阿森纳亏损达到1亿镑 决定提高票价以降低赤字
2022年03月01日 11:09 新浪体育

  阿森纳上赛季损失超过1亿英镑,为此将在下个赛季提高季票价格以减轻财政压力。

  阿森纳在2019/20赛季的亏损了5300万英镑,2020/21赛季,由于疫情爆发,28场主场比赛不得不闭门进行,俱乐部的亏损翻倍,达到了1亿英镑。

  创纪录亏损的另一个原因是球队有多名高薪球员,如威廉、大卫·路易斯和奥巴梅扬,但现在他们已经离队。

  为了扭亏为盈,阿森纳决定将下赛季的季票价格提高4%左右,这是俱乐部自2014年首次提高票价。如果下赛季球队参加欧冠,价格将上涨49英镑,价格达到1268英镑,如果踢欧联杯则上涨44英镑,如果他们不能参加欧战,季票价格将上涨40英镑。

  在一份声明中,阿森纳表示:“没有人欢迎季票价格的提升,这不是一个可以轻易做出的决定。俱乐部正面临成本上升,我们需要继续增加收入,以使财务恢复平衡。”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