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联满意朗尼克执教 已搁置寻找新教练计划

曝曼联联满意朗尼克执教 已搁置寻找新教练计划
2022年01月27日 08:58 新浪体育

  据《太阳报》消息,曼联已经搁置了寻找新教练的计划,因为朗尼克给球队的高层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尽管他的表现可能并不令人兴奋,但曼联高层已经注意到他是如何在混乱的背景下稳定球队的。

  董事会对他从现在到赛季能取得什么成就很感兴趣,朗尼克开始团结曾经分裂的阵营。他的公开声明也很好地处理了俱乐部里一些自大的人。最近,他就告诉了C罗,在对阵布伦特福德的比赛被换下后,需要冷静下来,而这个换人也让拉什福德在随后收获了进球。

  周六对阵西汉姆联时,他的换人也是如此,拉什福德最终为球队打进制胜球,这场胜利也让曼联在西汉姆联失利的情况下进入第四名。

  起初,人们认为朗尼克只是赛季结束前的权宜之计,然后他会留在俱乐部担任顾问,但人们相信曼联的答案可能就在他身上,在这位被高度评价的德国人身上。朗尼克在接受曼联工作时也曾明确表示:“如果他们问我的意见,一切顺利的话,我甚至可能会向董事会推荐,让我的团队和我一起再工作一年。“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